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蛋吃太多,鼠蹊部會長硬塊,吃人參可解


以前讀書,書常讀結果,有時書還沒翻過來,就知下頁是寫什麼。但20歲以後因一些因素及自己節省的結果,長期沒吃魚肉蛋,結果讀書就比較記不起來,人也好像變笨一點。一次在雜貨店剛好看到蛋很便宜,115元,就買回去煮,一天吃8個水煮蛋。因為要吃8個才會飽,而且比買便當,便宜。結果晚上躺下睡覺時,今天讀的英文單字,我並沒有去想它,但那些英文單字卻自動出現在我的腦海裡,連眼睛閉著,都可清楚看見那麼些英文單字怎麼拼。

1天吃8個蛋,隔日吃7個蛋,因我是買15個,後來好像還有再買,我現在已不記得,我只記得我吃很多蛋,約1-2星期,結果鼠蹊部就長黃豆大的硬塊。月經來時,也有很多血塊。
後來同學介紹我去一家女醫師的婦產科看診,醫師只開消炎藥給我吃,也沒說什麼。這是30年前的事,但我現在覺得,其實當時那個女醫師應該叫我去看腫瘤科,而不是婦產科。當時我不知道,但她是醫師,她應該知道。
後來回去跟我大嫂講,我大嫂去問熟識的中藥店老板娘,得知吃人參會好,我大嫂就買一些給我吃,
我吃了人參,硬塊才消失。往後日子,如果我有因吃太多蛋,而又長硬塊,我就會買人參鬚來吃,吃人參鬚一樣有效。
所以吃太多蛋的好處是可讓頭腦變成好像攝影機,讀過東西就錄在腦裡,過目不忘。缺點是會長腫瘤硬塊。

人參較貴,所以我從來沒買過人參。但現在連人參鬚都貴的驚人。以前1200多元,市場常有一把10元。現在18-9百或千元之上,所以我已很久沒買人參鬚了。而且中藥也有很多黑心中藥。就是一些中藥其實是一些藥廠已煮過,或提煉過,應該丟棄的藥渣,卻又烘乾,充當原物,流通到市面銷售。像大黃、雞血藤甚或虎杖,我就常買到這種黑心中藥 。所以它的藥效就不好。
人參或人參鬚當然也會有這種黑心的。所以若你長腫瘤硬塊,吃人參或人參鬚卻無效,有可能你買到的是黑心已無藥效之人參或人參鬚。

另一原因,人參或人參鬚對吃蛋太多,引起的種瘤硬塊有效,對其它原因引起的腫瘤硬塊是否則有效,就很難講。要試了才知道。
像我之前腹股溝常長硬塊的原因。有可能是吃到蟑螂排洩物,或一個火鍋,有時沒用,鍋底就會自己滲出一些白粉物,有一次,我還把放超過10年醃漬的酸梅,放到那個鍋子和大黃瓜一起煮。酸的東西有時會讓鍋子溶出致癌物。吃一吃,過幾日就發現腹股溝又長腫瘤硬塊,像這種腫瘤硬塊,我就不會優先想到用人參鬚治它。另則因人參和人參鬚價格較貴,我也不會優先選擇它。如果你是有錢人,是可買來試的。

前述我一天吃8個蛋,是22歲的時候,也許那時我的血管都還很好。到我36-7歲時,才偶而吃1-2個蛋,左腳大拇指旁邊就會痛。每次吃蛋,腳就痛。後來看一本農民曆,才知那叫痛風。
常聽「不通則痛」,後來買一些行血,清血的中草藥來吃就好了 

一次在收音機聽到有人討論蛋能不能吃太多。 結果一個90歲的阿公就打電話進來說他每天吃2個蛋,連續6年,都沒不良狀況。
但我覺的那個阿公必定還有吃人參,或其他行血清血中草藥或中藥成藥,及香菇或鮑魚菇等食物,只是他沒時間講,也沒被問到。
每天吃幾個蛋不會出問題,是要看你有無搭配一些行血清血中草藥或食物吃。不是聽別人講,吃2個蛋沒事,你也每天吃2個蛋,結果10天後,也許你的鼠蹊部就開始長硬塊,或頭就會開始痛。

血管不是一天突然塞住,是日積月累的沉積物,讓血管漸漸變窄,所以其實30歲過後。就應買一些行血清血中草藥,來保養身體。不用每天吃。如果今天吃2個蛋,或吃很多肉,就該吃些行血中藥搭配,這樣就不會出問題。

我前一篇貼文有提到,我在廟裡拿一張抗癌藥單,現在我又拿來看,上面寫:欲知詳情,請參閱「五個月治好癌症」,我就上網搜尋它來看,看完,覺得很好笑。

單純推介一張藥單,並無騙財之嫌疑,因為抓藥是到藥房,並且它是一般市售中草藥。
但若把發現這張藥單的經過寫的跟宗教扯上關係,就有騙財的嫌疑。
我們要治癌,找抗癌中草藥,到圖書館借書找就有,而不是像該篇文章作者寫,要捐善款、助印、放生、唸佛、向菩薩求藥方。結果就出現奇蹟找到該藥單。
抗癌中草藥有好幾十腫,並不一定要用那張藥單上的藥才有效 。裡面有些,有毒的藥,送我,我還不要用。半支蓮雖是抗癌常用藥,但有時吃了胃或12指腸會痛,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就沒再買了。
該篇文章作者若非虛構事實,也是無知之人,不值得學習。能登上報紙的藥方,就一定是好的嗎?

該作者是佛教徒,而據維基百科記載,賈伯斯也是信佛教,凡在宗教領域遊走的,很多是騙子,所以賈伯斯相信那些,抗癌失敗是正常的。人有病,還是要找專業書籍來看,從中尋找治療方法,而不是找宗教。
神不等於宗教,宗教就像人假借神的名義,創造出來的產物。所以不信宗教的人,並非就不信神。
所以當你有病,是可求神保祐,但是自己也要充實疾病治療的相關知識,才能選正確的治療方法。
對於宗教,不管它是什麼教,東方教或西方教,少接觸是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