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

不要和羅智強站同一邊

我沒看過羅智強在這次選舉盡過什麼力,也沒看過他參加過韓的造勢。他的總統票和政黨票是否有投韓國瑜及國民黨,我都要打問號。羅智強最好,先去廟宇發重誓,有無對不起國民黨,再來指責吳敦義。
選前沒盡心力,選後突然捐80萬元要號召改革,讓人覺得有些陰謀在裡面。而背後應該還有要角。(這讓我想起下面的影片)
所以韓國瑜會輸,除了個人因素及政策失當外,應該還有黨內的爭權奪力,故意投對手一票,才會讓蔡英文得票創歷史新高。
羅智強在黃偉翰的節目,還把李彥秀和林郁方敗選原因,歸責於吳斯懷。
自己選不上,要怪自己,怎麼可以怪別人。為什麼人家蔣萬安和洪孟楷,就不會受吳斯懷影響,所以羅智強的話根本就不能聽。
新黨侯漢廷上節目,也會幫韓陣營講話,我也看過侯漢廷出現在韓的造勢舞台。羅智強是國民黨員,在這次選舉,他幫的反比侯漢廷少。  尤其,侯漢廷曾涉共諜案。用google就可搜尋到<共諜案侯漢廷當選北市議員 網友傻眼>。侯漢廷有共諜官司,依然選的上市議員。所以羅智強說李彥秀和林郁方敗選是吳斯懷害的。其實是在製造黨內紛亂。不分區明明選的比較好,他卻爭眼說瞎話。
我對羅智強的評價是<生雞蛋~無;放雞屎~有>
從侯漢廷可當選台北市議員,更可證明,現在討論國民黨要不要去<中國>2字,或修改中國路線才能贏得選舉的說法是錯誤的。
得痔瘡是要開肛門,不是開心臟。請國民黨內的眾多庸醫,不要亂動手術,開錯部位,把國民黨醫死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